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广东开大党委书记罗海鸥、汕尾市副市长林军等领导参加汕尾老年大学揭牌仪式
  • 2019-11-01 20:31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26日,汕尾老年大学揭牌仪式在汕尾开放大学隆重举行,意味着汕尾老人退休后又多了一个好去处。广东开放大学党委书记罗海鸥、副校长王宜奋和汕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军莅临参加揭牌仪式。广东开放大学有关处室负责人、全市基层开放大学负责人以及汕尾开放大学全体教职工共同见证了汕尾老年大学的成立,揭牌仪式由汕尾开放大学副校长余德聪主持。

(图片从左至右:汕尾开放大学校长王万然、汕尾市副市长林军、广东开大党委书记罗海鸥、广东开大副校长王宜奋)

汕尾开放大学王万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说,创办老年大学不仅是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也是巩固老年人思想文化阵地和加强党的建设的需要,更是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需要。汕尾老年大学将在省校的领导和指导下,依据老年人的特点和需求制订科学合理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开展老年人喜闻乐见的各种培训和教育项目,充分发挥汕尾老年大学在我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构建学习型社会中的积极作用,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教。

广东开放大学党委书记罗海鸥同志在致辞中指出,在汕尾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开大人的努力下,汕尾开放大学的办学成绩越来越受到社会的瞩目,对汕尾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推动作用。罗书记强调,成立汕尾老年大学意义重大,汕尾老年大学以汕尾开放大学优质办学资源为依托,促进汕尾老年教育稳步发展,完善汕尾终身教育体系,提升文明城市内涵。罗书记希望汕尾老年大学站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探索、积累经验、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繁荣汕尾的教育事业、为汕尾建成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的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广东开放大学党委书记罗海鸥、副校长王宜奋和汕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军、汕尾开放大学校长王万然共同为汕尾老年大学揭牌。

   

(图片从左至右:广东开放大学党委书记罗海鸥致辞、汕尾开放大学校长王万然致辞、汕尾开放大学副校长余德聪主持仪式)

 

(文/图  余建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