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汕尾开放大学传达学习《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推动乡村绿化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
  • 2024-02-27 11:56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月26日上午,我校传达学习《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推动乡村绿化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炳玄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谭书敬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凝聚思想共识,增强行动自觉。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形成联建共建机制。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植‘新”绿·‘树’先锋”党员义务植树活动;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到陆河县东坑镇新东村开展帮扶绿美汕尾乡村生态建设工作。三是要注重宣传引导,强化宣传效果。要充分利用校园网和新媒体等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宣传乡村绿化美化的重大意义,推进形成崇尚生态文明、助力乡村绿化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


(文:吴赛妙  图:曾子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