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汕尾开放大学传达贯彻学习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 2024-02-27 12:01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学习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部署我校2024年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炳玄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谭书敬参加会议。


陈炳玄同志指出,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催人奋进,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释放出苦干实干、聚力前行的鲜明信号,对动员我校全体教职工以决战的姿态、冲刺的节奏、务实的作风,推进内涵建设并增强办学实力具有重大的意义。

结合我校实际,陈炳玄同志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认清短板不足,坚定信心底气,切实增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强市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主动作为,秉承优良的办学传统,努力转化教育观念、优化办学方式,多措并举转型发展,打造“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三是要突出党建引领,整合校内外资源,多措并举,开拓创新,奋力夺取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新胜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致敬。 

    会议最后,陈炳玄同志就汕尾开放大学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全面部署: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三是要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四是要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五是要做大做强红色文化教育和社区教育,建立高水平的终身教育体系;六是要拓宽办学途径,形成立体办学格局;七是要做好项目设计规划,推进全市中心工作任务取得实效;八是要积极推进校园改造,打造更加优质的办学环境;九是要推进选人用人工作,努力提升符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新的一年,我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真抓实干,继续开拓创新,办好人民满意的开放教育。

(文:吴赛妙  图:曾子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