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汕尾开放大学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工作会
  • 2024-02-27 11:59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要求,2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工作会,部署我校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炳玄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谭书敬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就教育领域意识形态方面风险隐患进行了综合分析研判,并对接下来我校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持续加强网络舆情管控,加强部门沟通协作,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贯彻执行落实党的政策方针,牢筑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始终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大正向引导力度。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排查风险隐患,坚决杜绝固定表述错误,及时清理更换陈旧栏目,筑牢校园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文:吴赛妙  图:曾子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