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赏杜鹃净山野!汕尾这场绿美公益活动“接地气”
  • 2024-03-19 17:46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转发南方+记者 陈保良】

净一方寸土,守绿美之城。3月17日,汕尾开放大学志愿者服务队、磨房汕尾志愿者服务队、汕尾市登山运动协会志愿者服务队70多名志愿者和活动应急保障单位汕尾市公益救援促进会6名队员开展“赏杜鹃 净山野”宝楼山清洁山野公益活动,助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


在宝楼山上,志愿者纷纷拿起垃圾袋和手套工具,大家齐心协力、分工明确,高效有序地清理道路两旁的垃圾并进行垃圾分类,用心爱护山野间的一草一木。娇艳绽放的杜鹃花为本次活动增添了几分春色。志愿者轻松愉快的交谈声伴随着有条不紊的清洁劳动,为这片山林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次活动通过“运动+绿美”的形式,让大家在赏花踏青的同时,为山林环境的整洁美观贡献一份力量,进一步唤醒社会大众对绿美生态建设的关注和参与。


汕尾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陈炳玄表示,未来学校将持续开展绿美生态建设活动,通过举办绿美徒步、绿美讲座、绿美文艺创作比赛等形式,营造全民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为绿美汕尾注入源源不断的教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