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开展“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一一赴红海湾区发动干部学历提升
  • 2024-03-01 15:23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干部学历提升是我校参与“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关于加强基层人才培养工作的举措之一。2月29日上午,我校“双百行动”驻区工作队成员李国文、余建斌及教务处副主任蔡焕培一行到红海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期间在红海湾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曾昭群主任的陪同下深入田墘街道、东洲街道、遮浪街道与党政负责同志就相关招生工作进行交流和宣传。


在此次活动中,我校一行介绍了汕尾开放大学的办学形式、办学层次、办学特点、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将面向红海湾区基层干部优惠减免学费的举措,助力基层干部学历得到提升。


街道干部认为我校的此种做法和举措值得肯定,表示将发动街道干部和村委干部报读我校的相关专业,进一步提升学历层次和专业知识水平,为深化拓展“百千万工程”和“双百行动”做出更大成效。


[文:余建斌  图:陈炫凯、黄凯桐(红海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